杨震出席广东省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10-21 10:5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学梅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中国网据农工党中央网站消息  10月20日,农工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广东)座谈会在广州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杨震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广东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广东省委会主委马光瑜主持会议,农工党中央宣传部部长杨晓波,广东省委会副主委刘启德、李力强、龙丽娟、常巨平、秦鉴,秘书长龙建平出席座谈会。


杨震充分肯定广东省委会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所取得的成绩。杨震要求广东省委会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要求,切实抓好主题教育活动的组织落实,要以务实的态度,高度重视、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统筹推进、狠抓落实,抓好“关键少数”,努力推动成果转化,加强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有效做法和成功经验的宣传。

杨晓波通报了全党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和有关部署安排。


马光瑜表示,广东省委会将按照杨震副主席的指导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找不足,切实整改提高,确保规定动作扎实,自选动作到位,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好,推动全省工作再上新台阶。

刘启德就广东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作了汇报,他从加强组织领导,统筹部署安排;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共识;积极履职尽责,扎实推进工作;创新方式方法,强化主题教育等四个方面,汇报了广东省委会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突出亮点。

广东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市级组织负责人汇报了主题教育活动的情况,并就农工党中央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广东省委会在穗委员,省监督委员会委员,各专委会主任,省直属基层组织、总支主委,珠三角地级市组织负责人,省委会机关干部七十余人参加座谈会。(李学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