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海口政协组织开展机关干部履职能力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9-10-21 11:43:23 | 来源: 海口政协 | 作者: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为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效性,切实提高机关干部履职能力,增强政协机关履职实效,10月11日上午,海口市政协组织开展机关干部履职能力培训班第一期,郭燕红主席亲自主持并总结讲话。副主席陈洪、副主席候选人郭胜兰,秘书长韩云秋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教文卫委员会主任陈文说围绕如何写好政协机关公文,结合自身多年经验,从有幸遇到好导师、只有多写才能进步、报告撰写也有规律、功夫多在材料之外、写报告要注重方法和责任心是重要基础六个方面,做了精彩的授课。

  郭燕红主席高度评价了陈文说主任的授课,她指出,大家在工作学习中,一是要用心学、刻苦练,在岗位中学习、成长;二是要下功夫、找规律,要有意识地学习,善于找到开展工作和公文写作的规律,牵住“牛鼻子”;三是要重方法、讲责任,要熟练掌握公文写作的方法,要有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四是要坚持理论学习和业务工作同推动、互促进,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共部署,同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