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就来格尔木!

发布时间: 2019-10-18 09:59 | 来源: 格尔木日报 | 作者: 李时刚 张琛裕 祝贵福 | 责任编辑: 王静

格尔木秋天的世界

美的心醉

就像一幅浓墨重彩的风景画

格尔木秋天的世界

美的心醉

就像一幅浓墨重彩的风景画

秋天的沱沱河一如既往地安卧在广袤的长江源头,静静地审视太阳和月亮的交接。

十月的格尔木,公园内成片林木金黄的叶子令人陶醉不已,吸引着市民驻足观光,享受着岁月静好。

每年的十月份是胡杨林最辉煌的绽放时刻,满目的金黄色树叶充盈着温暖和柔情、暖洋洋的懒意,在树林中弥漫。

层层渐变的树叶点缀在依然碧绿的草地间,秋日的静谧之美体现得淋漓尽致。

进入深秋,格尔木大街小巷到处可见叶子从大树上落下,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大雁展翅飞翔。

街道上洒满了落叶,像一条金光大道,载着我们的梦想伸向远方。

当你穿梭在其中,心中会有很多感慨吧!不妨留言给我们,一起分享秋天的故事。

秋天是迷人的

格尔木的秋天

再多的赞美

都比不上你

亲自走进她

愿这个秋天

所有的梦想都染上金色

所有的美好

都在收获的季节

和我们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