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四川自贡市委会打造会员社会服务统一品牌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发布时间: 2019-10-18 09:28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韩冬 周信 | 责任编辑: 卢佳静

本报讯(记者韩冬 通讯员周信)“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将来有了能力,我一定会传承今日爱心的火种。”日前,在四川省自贡市“玫瑰计划”公益行动启动仪式暨资助贫困大学生集中捐赠活动现场,贫困大学生张凤婷同学红着眼圈,不住地向来自民建自贡市委会的热心企业家会员们表示感谢。

“‘玫瑰计划’公益行动是‘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公益行动计划的简称。”民建自贡市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公益行动是打造自贡市民建会员社会服务统一品牌而进行的探索与实践。今后,自贡市民建各级组织和民建会员及会员企业分散开展的敬老、助残、助学、扶贫、救灾、医疗救助等各类社会服务和公益行动将统一纳入“玫瑰计划”,每年有计划、分阶段、分层次开展公益活动。

启动仪式上,民建四川省委会、自贡市委统战部联合向民建自贡市委会授予“玫瑰计划”公益行动旗帜。在随后进行的集中捐资助学发放仪式上,33名贫困学子现场接受了民建基层组织和企业家会员的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