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政协召开助力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座谈会  李佳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 2019-10-17 09:4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中国网据山西省政协网站消息  10月11日,山西省政协召开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源革命的重要论述,学习贯彻骆惠宁书记在全省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动员政协各级组织、各个界别和广大委员踊跃投身我省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的生动实践。山西省政协主席李佳出席会议并讲话,山西省副省长贺天才介绍相关工作推进情况,山西省政协副主席李正印主持会议,李武章、谢红、李思进出席。

李佳要求,政协组织和广大委员,要提高站位强定力,深刻认识、牢牢把握“能源革命、牵引转型、国内示范、全球影响”的战略目标和重大使命,全面贯彻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自觉扛起责任,发挥自身优势,共同奏响能源革命时代强音;要积极建言献智力,围绕“八个变革、一个合作”,聚焦15项变革性、牵引性、标志性重大举措和85项重点任务的落实完成,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要担当作为聚合力,积极开展宣传推介,主动参与重大改革、重大事项、重大攻关、重大项目,挑重担、破难题、做示范,争做能源革命的促进派、实干家,为我省实现从“煤老大”到“排头兵”的历史性跨越、拓展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贡献智慧力量。

会上,山西省发改委负责同志解读了《山西省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行动方案》;远勤山、武强、李忠、韩长安、李文森、常建忠、程田青、张建起等8位委员围绕会议主题、联系岗位实际作了发言。山西省政协工商联、经济企业等界别委员,省直有关部门、省政协各专委会和各市政协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