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政协委员获颁纪念章

发布时间: 2019-10-17 09:08:00 | 来源: 联合时报 | 作者: 顾晓红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本报讯(记者 顾晓红)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值此举国同庆新中国70华诞之际,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决定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重要贡献的同志颁发纪念章。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获得国家级表彰奖励及以上荣誉者,市政协主席董云虎,市政协常委、地区政协联络指导组常务副组长陈建兴获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9月30日,董云虎和陈建兴在市政协接受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受组织委托,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方惠萍为董云虎颁发了纪念章,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贝晓曦为陈建兴颁发了纪念章。

据悉,因在人文科学领域杰出的研究成果,1995年,时任中共中央党校人权研究中心(马列所人权研究室)主任、研究员的董云虎被国务院授予“全国先进工作者”称号。1994年,时任上海市长宁区华阳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的陈建兴,因在“凝聚力工程”建设方面的创新努力和拓展深化而获得“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