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随州市委部署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0-16 09:13:17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苏维 毛丽萍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本报讯(通讯员苏维记者 毛丽萍)10月12日,湖北省随州市委书记陈瑞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部署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

陈瑞峰说,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将其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分专题开展学习。

“积极研究谋划随州市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措施和意见,认真总结经验,精确查找问题,扎实谋划举措,推动全市政协事业迈上新台阶。切实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各级党委要加强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领导,定期对政协工作进行研究和部署,推动各项任务落实,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陈瑞峰表示,政协党组要担负起实现党对人民政协领导的政治责任,在政协工作中发挥好把方向、管大局、抓落实的领导作用,确保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在政协工作中得到贯彻落实。要不断提高政协协商议政的质量。市政府要全力支持政协开展视察,积极接受政协的民主监督,虚心听取政协的意见建议。市政协要围绕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立足随州发展实际,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吸纳各方意见,积极协商建言;发挥好政协在社会治理体系中的作用,协助加强社会秩序体系建设,助力建设品质随州、推动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