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建明出席青海省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10-12 09:5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中国网据农工党中央网站消息  10月9日,农工党青海省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在西宁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龚建明出席座谈并讲话。青海省委会主委张周平就青海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作了汇报,青海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何刚主持会议。


龚建明对青海省委会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继续支持青海省委会各项工作开展。龚建明要求青海省委会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时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要求;要切实抓好主题教育活动的组织落实;要把思想政治引领与参政履职能力提升有机融合,做到以学促做、知行合一,抓好“关键少数”,注重成果转化,把主题教育活动中汲取的政治营养,转化为服务改革发展实践的源动力。


张周平在汇报中表示,为将主题教育活动延伸到工作各个方面、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农工党青海省委会在第一时间精心安排部署、强化措施方法、全力落实活动任务分工,成立了以主委、副主委为组长和副组长的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专题部署层层动员,明确目标、作出要求。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青海解放70周年、纪念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等活动紧密结合,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做到了领导带头示范,活动亮点突出,宣传形成声势。通过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强化了全省党员的身份认同,提升了党员自豪感和荣誉感,进一步凝聚了团结向上的人心和力量,弘扬了实干担当的精神,展示了多党合作的青海特色。

西宁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明辉等五位基层组织负责人汇报了所在组织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

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党派工作处处长童宁西应邀参加座谈会。农工党中央监督委员会委员、辽宁省委会副主委王静,农工党青海省委会副主委赵成茂、董全民,农工党中央宣传部宣教处、农工党中央监督委员会办公室有关同志,省委会机关部室负责人、部分骨干党员等参加座谈。(农工党青海省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