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协(10.9)

发布时间: 2019-10-10 20:0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历史上的今天
全国政协一届一次会议举行

1949年10月9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会议选举毛泽东为政协第一届全国委员会主席。


今日政协 | 必读

全国政协副主席李斌在机关听取关注森林活动工作情况汇报,研究2019年森林城市建设座谈会筹备工作。

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夏宝龙参加所在的港澳台侨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发言。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近日亮点颇多,举办学习交流会等。

近日,由民建中央主办,民建辽宁省委、辽宁大学共同承办,民建沈阳市委协办的“工匠精神与创新发展”研讨会在辽宁沈阳召开。

农工党新疆区委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农工党中央监督委员会副主任曲凤宏出席并讲话。

致公党中央举办“处室建设年”学习交流会,就数字致公一体化平台建设、档案与机关档案工作等开展学习交流。


各地政协

各地政协活动丰富,政协委员们认真履职尽责,助力各项事业发展。

广东省政协主席王荣到暨南大学,以《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为题讲思想政治理论课。

河南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理事会举行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汪洋主席总结讲话精神。

近日,杭州市拱墅区政协开展“请你来协商”专题座谈会,政协委员、课题调研组成员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共商创新市场监管服务机制、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专题上线啦!!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70年来,人民政协积极投身建立新中国、建设新中国、探索改革路、实现中国梦的壮丽实践,充分发挥了我国新型政党制度和人民政协制度的独特优势和巨大作用。

中国网政协频道特此推出“同心同舟中国梦 矢志奋斗新征程”大型融媒报道专题,在这里,你将穿越历史,看到人民政协70年走过的足迹,在岁月的年轮里感受人民政协的变化;你将听到党派发声,共画中国同心圆;你会为委员的故事所感动,为提案的力量所震撼……当然,你也可以参与进来,发出自己的声音。

你眼中的人民政协是怎样的?发生过什么故事?有什么想说的话?即日起微博带#人民政协70年#话题参与讨论,你的精彩内容将有机会亮相中国网“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大型融媒报道专题,小编在微博等你哦~


相关阅读:

全国工商联主席高端峰会恳谈会在成都召开

2019全国工商联主席高端峰会签约162个项目1588亿

如何引领民企走向更广阔舞台?燕瑛认为工商联要有“四个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