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凤宏出席新疆区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10-10 09:4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中国网据农工党中央网站消息  10月8日,农工党新疆区委会 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农工党中央监督委员会副主任曲凤宏出席并讲话。农工党中央宣传部部长杨晓波,区委会主委孟庆才,区委会副主委崔春宇、江启新出席会议。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克勇应邀出席会议。区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郝建玲主持座谈会。

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君正会见了曲凤宏一行。王君正肯定了区委会为自治区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他希望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促进区委会工作取得更大的进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制定的治疆方略,为新疆的稳定和发展贡献力量。




曲凤宏对新疆区委会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新型政党制度的必然要求;是建设新时代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迫切需要。



曲凤宏强调,主题教育活动的重点是抓好“关键少数”,抓好领导班子建设和代表性人士队伍建设,通过查找不足、问题导向、整改提高把主题教育活动引向深入。他要求新疆区委会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中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要加强理论武装,突出工作重点。

杨晓波通报了全党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和有关部署安排。



孟庆才汇报了区委会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他表示,区委会下一步的工作重点是着力深化思想共识、扎实推进组织建设、强化履职能力建设、全面加强作风建设。



王克勇对区委会的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表示将继续支持区委会的各项工作开展。

区委会所属3个市级组织主委、副主委,各支部主委和骨干党员参加了会议。(文字/摄影 胡文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