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工商联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19-10-08 15:41:36 | 来源: 中华工商时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9月30日,全国工商联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乐江,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樊友山,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鲁勇,机关各部门、有关直属单位的干部职工庄严集会,参加升国旗仪式,共唱国歌,歌颂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升国旗仪式后,全国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观了正在“两个健康”平台展示的“礼赞新中国 奋斗新时代”主题展览。

“礼赞新中国  奋斗新时代”主题展览分三部分:一是通过大屏简要介绍全国工商联的历史,展现党中央对非公有制经济和工商联工作的高度重视、亲切关怀;二是通过16个小屏幕详细介绍全国工商联60多年的历史、地方工商联工作、商会建设和有代表性的民营企业;第三部分是通过实物和图片展示全国工商联自成立以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在不同历史阶段始终围绕党和国家中心大局积极履职尽责取得的成效,以及非公有制经济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

第十届全国工商联执委、中国光彩事业奖章获得者姜维受邀参加仪式,并现场介绍了当年创办第一家民营企业的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