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国庆 贵州省政协机关祝福新中国70岁生日

发布时间: 2019-10-08 09:18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黄静 | 责任编辑: 卢佳静

升国旗 庆国庆 贵州省政协机关祝福新中国70岁生日

本报讯(记者黄静)10月1日上午9时00分,贵州省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在机关办公楼前整齐列队,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升旗手和护旗手以飒爽英姿,整齐步伐,昂首阔步护送国旗闪亮登场。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现场所有人庄严肃立,向国旗致以崇高的注目礼,目光紧随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共同表达对伟大党、伟大祖国和中华民族的无限热爱和诚挚祝福。

参加升旗仪式的机关干部表示,在国歌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之时,脑海中闪现出无数历史时刻。对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从积贫积弱的落后国家发展成为如今繁荣富强的新兴大国,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历史飞跃的理解更加深刻和具体,祖国强大带来的自豪感更加强烈。

升国旗仪式结束后,贵州省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共同收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和阅兵仪式电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