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哈田径世锦赛闪耀“中国红”

发布时间: 2019-10-08 08:44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新华全媒头条·图文互动)(1)多哈田径世锦赛闪耀“中国红”

  北京时间10月1日,冠军中国选手刘虹(中)、亚军切阳什姐(左)与季军杨柳静在2019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女子20公里竞走比赛颁奖仪式上。中国选手包揽该项目冠亚季军。 新华社记者王婧嫱摄

(新华全媒头条·图文互动)(2)多哈田径世锦赛闪耀“中国红”

  9月30日,冠军中国选手刘虹(中)、亚军切阳什姐(左)与季军杨柳静在2019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女子20公里竞走比赛后庆祝。中国选手包揽该项目冠亚季军。 新华社记者王丽莉摄

(新华全媒头条·图文互动)(3)多哈田径世锦赛闪耀“中国红”

  9月30日,冠军中国选手刘虹(中)、亚军切阳什姐(左)与季军杨柳静在2019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女子20公里竞走比赛后庆祝。中国选手包揽该项目冠亚季军。 新华社记者徐速绘摄

(新华全媒头条·图文互动)(4)多哈田径世锦赛闪耀“中国红”

  9月30日,中国选手刘虹在2019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女子20公里竞走比赛中率先冲过终点,夺得冠军。 新华社记者王丽莉摄

(新华全媒头条·图文互动)(5)多哈田径世锦赛闪耀“中国红”

  9月30日,中国选手刘虹(前左)、切阳什姐(前右)在2019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女子20公里竞走比赛中。中国选手包揽该项目冠亚季军。 新华社记者王婧嫱摄

(新华全媒头条·图文互动)(6)多哈田径世锦赛闪耀“中国红”

  10月1日,参加多哈世锦赛的中国田径队部分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在驻地观看国庆70周年庆祝大会转播。新华社记者马向菲摄

(新华全媒头条·图文互动)(7)多哈田径世锦赛闪耀“中国红”

  10月1日,参加多哈世锦赛的中国田径队部分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在驻地观看国庆70周年庆祝大会转播。 新华社记者马向菲摄

(新华全媒头条·图文互动)(8)多哈田径世锦赛闪耀“中国红”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这是中国女排队员、教练员在群众游行中的祖国万岁方阵中。 新华社记者 罗晓光 摄

(新华全媒头条·图文互动)(9)多哈田径世锦赛闪耀“中国红”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这是中国女排队员、教练员在群众游行中的祖国万岁方阵中。新华社记者 邢广利 摄

(新华全媒头条·图文互动)(10)多哈田径世锦赛闪耀“中国红”

  9月29日,中国队主教练郎平(右)在2019年女排世界杯赛颁奖仪式上唱国歌。中国队在本届比赛中以十一连胜的战绩夺得了冠军。 新华社记者贺灿铃摄

(新华全媒头条·图文互动)(11)多哈田径世锦赛闪耀“中国红”

  10月3日,巩立姣在2019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女子铅球决赛中夺冠后庆祝。卫冕冠军、中国选手巩立姣以19米55的成绩夺得冠军。 新华社记者王丽莉摄

(新华全媒头条·图文互动)(12)多哈田径世锦赛闪耀“中国红”

  10月1日,吕会会在2019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女子标枪决赛中。吕会会以65米49的成绩获得季军。 新华社记者王丽莉摄

(新华全媒头条·图文互动)(13)多哈田径世锦赛闪耀“中国红”

  10月2日,获得亚军的刘诗颖在2019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女子标枪颁奖仪式上展示奖牌。 新华社记者王丽莉摄

(新华全媒头条·图文互动)(14)多哈田径世锦赛闪耀“中国红”

  9月29日,中国选手梁小静(右)在2019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女子100米半决赛前亮相。 新华社记者李明摄

(新华全媒头条·图文互动)(15)多哈田径世锦赛闪耀“中国红”

  10月4日,中国队第一棒选手苏炳添(左二)与第二棒选手许周政(左一)在2019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男子4X100米接力预赛中交接棒。中国队以37秒79的成绩晋级决赛,并刷新全国纪录。 新华社记者王丽莉摄

(新华全媒头条·图文互动)(16)多哈田径世锦赛闪耀“中国红”

  10月1日,中国选手谢震业(右)在2019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男子200米决赛中。谢震业以20秒14的成绩获得第七名。 新华社记者李钢摄

(新华全媒头条·图文互动)(17)多哈田径世锦赛闪耀“中国红”

  10月4日,谢震业在男子4X100米接力预赛后,被医护人员用救护担架送离赛场。当日,在卡塔尔多哈举行的2019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男子4X100米接力预赛中,中国队第四棒选手谢震业在比赛至70米处左腿后群肌肉拉伤,但他坚持拼到终点。赛后国家队及时送谢震业到赛会医院就诊,检查结果为一级拉伤。医生建议8周内不要参赛。为最大限度保护运动员,中国田径队决定,谢震业不出战10月5日的男子4X100米接力决赛。 新华社记者李钢摄

(新华全媒头条·图文互动)(18)多哈田径世锦赛闪耀“中国红”

  10月2日,谢文骏在2019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男子110米栏决赛后庆祝。谢文骏以13秒29的成绩获得第四名。 新华社记者贾宇辰摄

(新华全媒头条·图文互动)(19)多哈田径世锦赛闪耀“中国红”

  10月2日,中国选手谢文骏(中)在2019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男子110米栏半决赛中。 新华社记者李钢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