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政协召开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10-07 09:10 | 来源: 人民政协网 | 作者: 武珍 | 责任编辑: 卢佳静

山西

人民政协网9月30日电(记者 武珍)“在中央、山西省委领导下,在全国政协指导下,山西省政协全体党员干部目前在践行和拓展‘第一批主题教育’实践中,经受了一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机关干部队伍建设与委员队伍 建设得到‘双目标提升’;深化整改、健全机制、从严治党正在向纵深推进……”。9月29日,在山西省政协组织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整改工作推进会上,省政协副主席席小军坦诚。

会议在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同志在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讲话以及山西省委书记骆惠宁同志在山西省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讲话的同时,要求政协干部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源源不断的前进动力,以红船精神、长征精神、大庆精神、载人航天精神等一脉相承的精神谱系为激励,以“事业发展永无止境、奋进脚步永不停歇”的自觉,以求真务实的作为践行“坚定豪迈的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席小军与会要求,要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任务,以扎根基层、造福人民为目标,以鲜明的问题导向,扎实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要着眼促进解决改革发展稳定和党建突出问题,围绕破解就业、物价、食品安全、教育、医疗、住房、社保、养老、治安等群众关注的问题,开展集中服务行动;将调查研究之力转化为服务攻坚之力;始终与人民心心相印、与人民同甘共苦、与人民团结奋斗,保持敬民、忧民、爱民的赤子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