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中央机关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19-09-30 13:59:1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蒋作君、闫小培、曹鸿鸣出席升旗仪式

9月29日上午,致公党中央机关举行庄严隆重的升旗仪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全国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华侨委副主任委员,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曹鸿鸣出席。

护旗手护送国旗入场

全体干部职工唱国歌

现场,由机关干部组成的国旗护卫队着装整齐,迈着矫健的步伐,护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伴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干部职工唱国歌、行注目礼。随后,同志们齐声合唱《歌唱祖国》,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全体人员合唱《歌唱祖国》

此次活动是致公党中央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致公党中央秘书长卢国懿、办公厅主任林冬梅、参政议政部部长王启平、组织部副部长康凯、宣传部副部长钱叶用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