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协开展重点提案督办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30 10:37:47 | 来源: 天津日报 | 作者: 刘平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27日,天津市政协开展重点提案督办活动,就《关于培育单项冠军企业,促进天津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和《关于扶持我市自主可控信息产业发展的建议》提案进行协商督办。市政协副主席尚斌义出席并讲话。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出席。

委员们实地考察了天津飞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天津麒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天津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了3家公司生产、研发、销售等方面的情况。座谈会上,提案人孙明华、路志宏委员分别介绍了提案有关情况,提案承办单位市工信局介绍了提案办理情况,提办双方对提案办理落实情况深入协商、达成共识。委员们就进一步创新培育模式、推进产业聚集发展、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扩大品牌宣传等提出意见建议。

尚斌义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关于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部署要求,以科技为支撑,以市场为导向,做优做大做强企业,加快推进制造强市、网络强市建设进程。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政协提案在促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的作用,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提供重要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