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政协召开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座谈会 李佳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 2019-09-26 10:0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中国网据山西省政协网站消息  9月25日,山西省政协召开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汪洋同志总结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部署安排山西省政协系统学习贯彻工作。山西省政协主席李佳出席会议并讲话。

发言中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闪耀真理光芒,彰显“四个自信”,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一致表示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凝心聚力。

李佳强调,全山西省政协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深抓出成效。要更加自觉地组织全员学习,更加自觉地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更加自觉地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更加自觉地加强委员队伍建设,强化委员责任担当,更加自觉地落实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加强政协党的建设,确保政协工作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在新起点上,开创全省政协工作新局面,为我省在“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山西省政协副主席李正印、李晓波、李武章、谢红出席会议,席小军主持会议,李思进等5位委员代表参加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人士和市县政协组织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