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政协举行“爱祖国爱政协·新时代新使命”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19-09-24 09:06 | 来源: 广东政协网 | 作者: 贡丹 | 责任编辑: 卢佳静

广东省政协“爱祖国爱政协·新时代新使命”演讲比赛20日下午在广州举行。经过激烈角逐,3名演讲者荣获“最佳选手”称号。省政协副主席林雄、秘书长吴伟鹏出席。

“爱祖国爱政协·新时代新使命”演讲比赛,是广东省政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通过生动活泼的演讲方式,回顾人民政协与共和国共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的辉煌历程,展示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的爱国之情和责任担当,增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此前,全省21个地级以上市政协提交了254篇演讲比赛征文。经过评审专家组精心评选,10篇优秀文章脱颖而出,被选为本次演讲比赛的讲稿。

部分省政协委员,省政协机关、省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机关干部共200多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