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全国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常熟)开幕

发布时间: 2019-09-23 15:0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中国网讯  据民进中央网站消息,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由民进中央举办的同心共庆——民进全国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常熟)在江苏省常熟市美术馆举办。民进中央副主席王刚出席并宣布展览开幕。

开幕式后王刚和大家一同参观展览。他在一幅幅书画作品前驻足观看,认真听取作品介绍,不时与民进书画家亲切交谈。他对本次展览的筹备工作和实际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民进全国书画界会员为新时代繁荣发展文化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苏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林荣,常熟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韩卫兵分别代表苏州和常熟市委市政府致欢迎辞,民进中央开明画院院长林阳代表画院致辞,民进中央开明画院顾问言恭达代表民进书画家致辞,民进常熟市委会主委殷丽萍代表承办方介绍展览筹备情况。

开幕式由常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建强主持。开幕式上还举行了书画作品捐赠仪式。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刘文胜,民进中央开明画院顾问段成桂代表民进中央开明画院向常熟美市术馆赠送书画作品。民进江苏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朱毅民、民进苏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陆丽瑾、常熟市副市长赵红向常熟市有关单位赠送书画册。

民进中央宣传部副部长毛梦溪,民进中央开明画院顾问萧平,副院长徐圭逊、常保立,副秘书长丁建忠 、李强 、杨晓亮 、邵岩、黄焕义,苏州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周福元,参展民进全国书画名家代表、常熟民进书画家代表,苏州民进会员代表300余人参加开幕式。

民进全国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常熟)是民进中央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举办的系列巡展之一,此前已在河北、海南、黑龙江、湖南、陕西等省进行了巡展,常熟展共展出民进全国书画名家、常熟民进书画家作品100余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