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震宇带队赴山东开展“推动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9-23 13:12:11 | 来源: 河南省政协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根据工作安排,9月19日至20日,河南省政协副主席张震宇带领文化和文史委员会调研组赴山东就“推动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专题调研。省政协副秘书长杨雪琴,文化和文史委员会主任毛德富、副主任高红,部分省政协委员,省文化和旅游厅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考察了山东省文化旅游发展集团,并就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中的顶层规划、消费引领、投融资形式、文旅融合等问题,与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及相关企业进行了交流座谈。

张震宇一行还参观了第八届山东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慰问了参加文博会的河南团队。张震宇指出,希望河南山东两省两地在传承黄河文化、强化文化合作交流、推动文旅深度融合、助推新旧动能转化等方面加强交流借鉴与协作互补,发挥政协作用,贡献政协力量,共同致力推动新时代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