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盟中央参政党自身建设研讨会在天津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9-23 08:56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孙金诚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9月19日,台盟中央参政党自身建设研讨会在天津召开。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李钺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钺锋表示,前不久中共中央印发了《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等三个重要文件,这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重要论述的具体举措,是适应新时代,发挥新型政党制度效能的内在需要,也是破解民主党派自身建设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必然要求。三个文件是新时代指导民主党派工作的纲领性文件,贯彻落实好文件精神是台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内容。

李钺锋表示,参政党的自身建设是一个凝心聚力、不断前行的过程,我们要立足新时代新方位,进一步提升自身建设的科学化水平,提高履职能力,彰显履职特色,自觉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历史使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砥砺前行,以更加昂扬的精神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台盟北京市委会主委陈军,台盟中央参政党自身建设委员会主任胡有清,以及台盟各地方组织4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