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重庆市政协举办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 2019-09-20 18:24 | 来源: 重庆日报 | 作者: 戴娟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红旗飘飘,歌声阵阵,9月19日,重庆市政协议政厅汇成一片欢乐的海洋,重庆市政协机关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在此举行。王炯、徐敬业、邢元敏和部分历届重庆市政协主席班子成员出席文艺演出。

70年风雨兼程,70年砥砺奋进。重庆是一座具有统一战线光荣传统的城市,也在全国较早成立了人民政协地方组织。重庆市政协团结带领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标定履职坐标、携手砥砺奋进,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文艺演出中,市政协机关干部歌舞表演《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配乐诗朗诵《脚下的大地,心中的远方》,市政协历届主席班子成员小合唱《团结就是力量》,市总工会女生独唱《我爱重庆》,以及来自民革重庆市委会和万州区、永川区、黔江区地方政协的歌舞表演等节目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表达了对美好明天的期盼与向往,表达了政协人在市委坚强领导下,携手前行,扬帆起航,将进一步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努力在推动重庆发展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