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尔木这支年轻的团队荣获“全国青年文明号”

发布时间: 2019-09-20 16:24:20 | 来源: 格尔木日报 | 作者: 景桂珍 张丹丹 | 责任编辑: 王静

日前,中国工商银行昆仑路支行获“全国青年文明号”殊荣。这是2017至2018年度青海省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金融机构。

中国工商银行昆仑路支行,作为一家以青年员工为主的集体,紧扣奉献价值、服务社会这一崇高主题,立足抓队伍、强管理、优服务、树文化、创业绩,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形成了以管理优服务、以服务促业绩、以业绩创价值的良性互动,鼓励督促全体员工以“真诚服务客户”为宗旨,以“客户满意”为目标,以过硬的业务素质,立足本职岗位,用满腔的热情创建优秀集体。

中国工商银行昆仑路支行负责人表示,这次昆仑路支行获全国“青年文明号”殊荣,是对该行青年集体工作的肯定,也是对今后工作的激励和鞭策。全体员工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以荣誉为新的起点,强化服务意识,提升岗位效能,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努力打造一支团结、务实、敬业、奉献的优秀团队,为格尔木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