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甘肃)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开幕

发布时间: 2019-09-20 15:1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江虹霖 | 责任编辑:

中国网兰州9月19日讯(记者 江虹霖)由民建中央、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甘肃省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中国(甘肃)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19日在兰州开幕。本届论坛以“新时代、新格局、新使命——‘一带一路’与西部开发中的非公经济”为主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中共甘肃省委书记林铎,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王江平出席开幕式并分别致辞。中共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及部分专家学者、企业代表作主题演讲。

image.png

本次论坛采取主题论坛与专题论坛相结合的形式。主论坛由开幕式、嘉宾演讲环节、项目签约仪式3个部分组成。2个专题论坛分别为“助推甘肃省非公有制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论坛”和“促进文旅产业提质增效,构筑经济发展新引擎专题论坛”。来自甘肃省有关部门、全国3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民建会员、知名专家学者、企业界人士等近1000人参加了论坛。

据悉,本次论坛成功促成85个合作项目,投资总额达606亿元。

据了解,中国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由民建中央于2003年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16届,是非公有制经济年度盛会,已成为宣传国家经济政策、扩大区域交流合作、推动当地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重要平台。


推荐阅读:

北京政协举办青少年“模拟政协”社会实践研讨座谈会 3年1.4万学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