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歌你有没有没听过?  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征集歌曲选(视频)

发布时间: 2019-09-19 10:0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正朋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群星朝北斗,百川入海流。我们跟着共产党,肝胆相照, 风云同舟。

       我们来自个各行各业,共同的名字叫政协委员。我们来自不同的岗位,共同的名字叫政协委员。

       你来讲一讲,我来讲一讲,大家的事要大家来商量,有话就尽管说,说错也无妨。

这些看上去朴实无华的言辞,如果将它赋予灵动的旋律,那就变成一件又一件鲜活的人民民主的故事。

据悉,全国政协为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组织开展“我和我们的政协”主题歌曲征集活动。活动一开始就得到广大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各省市政协纷纷响应并有2100多位委员制作了短视频,征集主题歌曲、歌词作品近1400首。本期视频将选播部分70周年歌曲征集活动入选作品。

 各方认为,本次活动“我和我们的政协”主题歌曲征集活动,很好展现70年来人民政协的光辉历程和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的成果。(视频素材来源:全国政协办公厅新闻局新媒体处)


相关阅读:

“我和我们的政协”主题歌曲、委员短视频作者代表座谈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