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维在浙江省委会调研主题教育活动 曲凤宏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发布时间: 2019-09-19 09:5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中国网据农工党中央网站消息 9月17日,农工党浙江省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在杭州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曲凤宏出席会议。农工党浙江省委会主委罗建红主持会议并汇报省委会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何维指出,农工党中央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具有特殊重要意义。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充分发挥我国新型政党制度效能的必然要求,是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迫切需要。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中,农工党各级组织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创新“自选动作”出亮点、出经验。何维强调,主题教育活动的重点是抓好“关键少数”,抓好领导班子建设和代表性人士队伍建设,通过查找不足、问题导向把主题教育活动引向深入。

曲凤宏对座谈会上提出的对于中央工作和中央领导班子的意见建议,做了相关的回应。 

农工党浙江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发言,就组织发展、后备队伍建设、树立党派形象、提升党派凝聚力、履职凸显党派特色、廉洁风险预警以及制定制度体系、综合考核体系、建立全国信息资源库、加强专职干部培养等方面对农工党中央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罗建红表示,农工党浙江省委会将结合何维主席的讲话精神,全力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提高政治站位,把握目标任务,主动查找问题,推动工作落实。

与会党员吴良欢、吕玉茹、魏明、江筠、施杭新等进行发言,对农工党中央有关工作提意见建议。

浙江省委会副主委俞立、蔡宛如、田野、周智林、陈为能、葛明华、丁列明,农工党中央宣传部干部,农工党浙江省委会常委,在杭担任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的党员,在杭正处级以上实职党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文字/摄影 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