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政协委员共绘70米长卷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发布时间: 2019-09-19 17:08 | 来源: 人民政协网 | 作者: 李敏杰 赖仁杰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北京市政协近日邀请26位市政协委员、老委员、知名书法家,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共绘70米书法长卷。

北京市政协主席吉林表示,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市政协组织了系列庆祝活动,本次“笔会”邀请各界委员和书法家在70米长卷上,书写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新中国和人民政协的论述是其中的重要一项,对各界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具有极大的激励和教育意义。

记者在现场看到,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书写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5位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新中国和人民政协的重要论述,展现人民政协伴随共和国成长的足迹。

委员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之际,以书法长卷形式书写党和国家领导人的经典语句,表达对祖国的爱、对人民政协的爱,有幸参与其中深感自豪。作为政协委员,要以更加饱满的履职热情投入各项工作,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