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辉为张克辉同志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发布时间: 2019-09-18 14:3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中威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合影

合影

苏辉主席与张克辉同志亲切交谈

苏辉主席与张克辉同志亲切交谈

中国网据台盟中央网站消息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9月17日上午,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苏辉来到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原主席张克辉家中,亲切看望了张克辉同志,向张克辉同志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吴国华陪同。

苏辉向张克辉介绍了当前台盟的工作。苏辉表示,感谢张克辉同志一直以来对台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他继续关心关注台盟工作。

张克辉对苏辉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关心台盟事业的发展。   

台盟中央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宋焱,台盟中央办公厅副主任王若鲲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文图/刘中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