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州直各部门、各单位相继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9-09-18 14:18 | 来源: 柴达木日报 | 作者: 林晓明 | 责任编辑: 王静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9月16至17日,海西州纪委监委、州公安局、州检察院、州总工会分别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和全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州纪委监委要求,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机关党建工作,严格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不断深入、全面发力,使党的建设取得明显成效。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表率带头作用,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展现新时代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良好形象。

州公安局在部署会上指出,要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州检察机关在部署会上要求,全州各级检查机关要在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检察干警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之以恒推进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筑牢信仰之基、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检察实践、推动检察工作能力,努力把检察机关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州总工会党组把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坚持领导带头,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引领党员干部把开展主题教育的全过程,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攻坚克难的推动力和追赶超越的正能量,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海西工会事业上台阶、上水平。

会议期间,州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第五、第六巡回指导组分别莅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