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参议长卡切夫斯基会见李斌

发布时间: 2019-09-16 10:09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波兰参议长卡切夫斯基日前会见到访的中国全国政协副主席李斌一行。

李斌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等情况。她说,今年中波迎来建交70周年。70年来,中波关系历经国际风云变幻的考验,始终保持向前发展。近年来,在两国元首共同推动下,中波确立了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两国政治互信基础更稳固,务实合作成效更显著。全国政协愿加强同波兰参议院交流合作,巩固中波关系。

卡切夫斯基祝贺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他表示,波兰是首批同新中国建交的国家之一,波方珍视波中传统友谊,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同中国全国政协加强合作。

李斌还与波兰副众议长戈谢夫斯卡、副参议长科茨分别会见会谈。

全国政协委员肖钢,驻波兰大使刘光源,全国政协常委、北京市政协副主席程红,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院长王阶等代表团主要成员参加上述活动。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