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彩华章——民建中央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艺术作品展”在京开幕

发布时间: 2019-09-12 10:4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卢佳静 | 责任编辑: 卢佳静

中国网北京9月12日讯(记者 卢佳静)日前“骏彩华章——民建中央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艺术作品展”在北京举行。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辜胜阻主持开幕式。中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邹晓东,民建中央副主席张少琴、周汉民、吴晓青、高峰、陈文华,民建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世杰出席开幕式。

“骏彩华章——民建中央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艺术作品展”在北京举行。

郝明金致辞时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民建作为中国共产党久经考验的亲密友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守多党合作的初心和信念,与祖国同进步、与时代共成长。

郝明金表示,当前,民建全会正在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此次艺术作品展览进一步丰富了主题教育活动形式,引导和激励广大会员在回顾新中国辉煌历史中传承民建爱国传统、激发爱国情怀,在重温多党合作光辉历程中增强政治信念、凝聚政治共识,在讴歌新时代伟大精神中坚定文化自信、彰显文化优势,以新气象、新提高、新作为、新面貌,为新中国70华诞献礼。

郝明金勉励民建艺术家会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文化艺术工作者提出的新要求,坚定文化自信,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坚持与时代同步伐、以人民为中心、以精品奉献人民、用明德引领风尚,努力提高作品精神高度、文化内涵、艺术价值,努力做对国家、对民族、对人民、对民建有贡献的艺术家。

中共中央统战部一局局长桑福华、一局副局长付强等应邀出席开幕会。民建中央常委、省级组织主委,部分参展艺术家及民建会员等百余人参加开幕式。

据悉,此次展览由民建中央主办,民建中央办公厅、民建中央画院承办,共展出作品280件。展览将持续到9月16日。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