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盟湖北省委会:以上率下强化责任担当突出针对性有效性

发布时间: 2019-09-11 13:21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毛丽萍 焦阳 武童飞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本报讯(记者毛丽萍焦阳通讯员武童飞)近日,台盟湖北省委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与会同志就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了许多务实可行的建议。

会议要求,要深化认识,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工作原则,进一步增强广大盟员的“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结合,突出针对性、有效性,将主题教育活动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贯彻中共湖北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相结合、与学习借鉴中国共产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功经验相结合。要坚持以上率下,强化责任担当,领导班子要学在前、查在前、改在前、作表率在前。要

注重实效,推进自身建设适应新要求,主题教育活动的组织实施要科学谋划安排、明确工作重点、加强组织领导,坚持边学边查边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