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红参加农工党辽宁省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09 09:3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中国网据农工党中央网站消息  9月6日下午,农工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辽宁)座谈会在农工党辽宁省委会机关召开。农工党中央副主席、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焦红,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辽宁省委会主委杨关林出席并讲话。

焦红对农工党辽宁省委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农工党辽宁省委会的主题教育活动工作细致扎实,有特色、有亮点、有创新。全省各级组织活动异彩纷呈,主题教育基层联络点等新模式值得推广。

焦红要求,农工党辽宁省委会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要求,明确具体任务,突出工作重点。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新型政党制度的必然要求,是建设新时代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迫切需要。农工党各级组织要重点抓好领导班子建设和代表性人士队伍建设,通过查找不足、发现问题、整改提高把主题教育活动引向深入。通过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推动民主党派成员坚定政治信念,激发履职热情,锤炼履职能力,在新时代展现新面貌、彰显新作为。

会上,杨关林汇报了农工党辽宁省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介绍了全省“把握一条主线、弘扬两种精神、下足四个功夫”的工作做法,对如何更好的开展宣传思想建设提出了建议。农工党辽宁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各市级组织主委,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结合自身情况、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发言,并按照有关要求,围绕着履职尽责、自身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农工党辽宁省委会副主委王忠哲、王静、朱航、田晓峰、栾明拥、岳泽慧、臧红等出席座谈会。农工党中央宣传部有关同志、农工党辽宁省部分基层骨干党员、代表人士和省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座谈会。(农工党辽宁省委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