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两岸同根·致力为公”系列文化交流活动在蓉开幕

发布时间: 2019-09-09 09:15:07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敬筠 韩冬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9月3日,第七届“两岸同根·致力为公”系列文化交流活动在四川成都开幕。本次活动以“深化两岸交流、促进合作共赢”为主题。

据悉,“两岸同根·致力为公”系列文化交流活动由致公党四川省委创办于2011年,至今已成功举办六届,共邀请台湾各界及海外嘉宾300余人次,吸引3000人次参加交流。

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吕彩霞表示,应毫不动摇地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积极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秉持“两岸一家亲”的理念,努力扩大两岸民间各领域交流合作,促进两岸融合发展和同胞心灵契合,共同为完成祖国和平统一大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台湾新党主席郁慕明则表示,“两岸同根·致力为公”的“公”代表着两岸同胞、全球华人所期待的民族复兴,两岸同胞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追求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他希望与会人士加强团结合作,共同实现国家统一、民族复兴的伟大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