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凤宏出席农工党重庆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9-06 09:0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中国网据农工党中央网站消息  2019年9月4日,农工党重庆市委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曲凤宏出席并讲话,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重庆市委会主委杜黎明主持,农工党中央组织部部长邓蓉玲、宣传部部长杨晓波、重庆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任青、纪检监察员周武参加会议。

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姚树汇报了重庆市委会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市委会常委作了交流发言。

在听取了汇报和交流发言后,曲凤宏对重庆市委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重庆市委会把主题教育活动和实际工作有效结合,注重实效,善于创新。特别在基层组织建设、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走在前列,在调研中明显感受到党员干部干劲十足。

  曲凤宏强调,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教育活动的首要任务、核心内容;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要求,加强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抓“关键少数”,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杜黎明对曲凤宏一行专程来渝指导主题教育活动、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及市纪委监委关心支持主题教育活动表示感谢。他表示,重庆市委会将坚决贯彻落实好农工党中央、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对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部署和要求,全面抓好主题教育活动各项工作,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农工党中央宣传部有关同志,农工党重庆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常委、监督委员会委员、党员代表、机关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