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芜湖市弋江区政协召开推进养老事业发展专题协商会

发布时间: 2019-09-05 09:1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于有训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中国网讯 近日,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政协召开“推进养老事业,提高养老服务质量”专题协商会。区政府副区长柴青松应邀参会。区政协主席、副主席、常委、区直有关部门、各委员组负责人和部分政协委员及企业代表等60多人参加会议。区政协副主席甘国蓬主持会议。会上,区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负责人首先通报了此次专题协商会调研准备情况,区民政局、发改委、卫健委、财政局、马塘街道分别汇报了我区养老服务工作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及意见建议,胡志立等8位常委、委员和企业代表分别就做好养老服务工作谈了思路及建议。

柴青松在讲话中指出,区政协此次协商会选题精准,调研深入,委员发言对促进我区养老事业发展很有启发性。他要求区直有关部门认真研究委员、企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其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对策及建议,为促进弋江区养老事业健康发展作出不懈努力。区政协主席吴学林在讲话中对此次民主协商会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指出,推进养老服务业发展是大势所趋,在弋江区大有可为,区政协要积极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双向发力,充分发挥资源优势,营造浓厚氛围,为不断推进全区养老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他要求要进一步抓好建言材料的整理与落实。有关专委会要认真收集整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写出高质量的建言报告,供区委、区政府决策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