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政协副主席袁宝成率队开展“加快广东现代产业体系建设”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9-04 10:15:33 | 来源: 广东政协网 | 作者: 经委办 孙宇 张露曦 | 责任编辑: 卢佳静

  8月19日至22日,广东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袁宝成率调研组赴深圳、惠州、东莞开展“加快广东现代产业体系建设”专题调研。调研组先后到深圳前海联合交易中心、乐信控股、惠州利元亨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光弘科技、嘉瑞科技、华星光电、东莞华贝电子科技、材料基因高等理工研究院等实地调研金融、电子信息制造业、高端装备制造业等产业发展情况,并与当地有关部门、科研院所和企业代表座谈,听取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


  袁宝成指出,制造业在现代产业体系中处于核心地位,加快广东现代产业体系建设,是提高我省制造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保证。要重视对基础科研的支持和投入,加大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力度,可以把发展产业链金融模式等作为重点案例研究,总结成功经验。


  广东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王珺,省政协副秘书长黄庆勇,经济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曾德明等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