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晓青参加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宣传部)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 2019-09-04 09:46:0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婕 | 责任编辑: 卢佳静

 

中国网讯 据民建中央网站消息,8月23日上午,民建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宣传部)组织集体学习。民建中央副主席、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吴晓青参加学习并讲话。

学习会上,全体同志集体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统战部尤权部长在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工作,从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继承和发扬会的优良传统、发挥民建中央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作用,及高质量完成好下一阶段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对照整改等方面,谈心得、谈体会、谈打算。


吴晓青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指出,开展集体学习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在学习上狠下功夫”要求的具体行动,要原原本本学习、原汁原味领会,真正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要坚持知行合一、以知促行,努力把学习的成果体现到实际工作上来,不断把主题教育活动引向深入。

吴晓青强调,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在学习上进一步下功夫,在履职尽责上进一步下功夫,在整改提高上进一步下功夫。要收集好、梳理好、宣传好全会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并适时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发掘有特色、有亮点、有创新的先进典型,为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营造良好氛围。要把主题教育活动与做好下半年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注重听取各方意见建议,扎扎实实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做。

民建中央宣传部部长、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蔡玲主持学习会。民建中央宣传部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