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中央“同心共祝祖国好”随手拍摄影展在京开幕

发布时间: 2019-09-02 20:1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培刚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中国网北京9月2日讯 (记者 李培刚)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由农工党中央主办的“同心共祝祖国好”随手拍摄影展今日在京开幕。

农工党中央“同心共祝祖国好”随手拍摄影展在京开幕。

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原常务副主席陈宗兴,农工党中央副主席杨震,农工党中央副主席龚建明出席开幕活动。农工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曲凤宏现场致辞。

曲凤宏致辞时表示,70年砥砺奋进,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无论是在中华民族历史上,还是在世界历史上,都是一部感天动地的奋斗史诗,值此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之际,全面展示祖国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重大成就,热情讴歌多党合作事业所走过的光辉历程,意义重大。广大农工党人,要以此为契机,在感受辉煌成就过程中,深化政治共识,在重温多党合作历史中,铭记合作初心。

“同心共祝祖国好”随手拍摄影展活动现场。

在京农工党中央专委会委员、中央直属支部党员、北京市委会机关干部、党员代表以及农工党中央机关全体同志和摄影展获奖者代表出席开幕式。

据了解,今年3月起,农工党在全党范围内发起“同心共祝祖国好”随手拍摄影活动,截至目前共收到来自全国920名农工党党员和摄影爱好者发来的摄影作品4361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