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黔全国政协委员开展主题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8-30 09:25:23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黄静 | 责任编辑: 卢佳静

住黔全国政协委员开展主题考察活动  坚定共同理想信念的一次学习

“这次学习参观考察,是一次坚定共同理想信念的朝圣之旅,感到经受了一次深刻而难忘的思想洗礼。”住黔全国政协委员李三旗说。按照全国政协的统一安排,8月26日,贵州省政协主席、住黔全国政协委员召集人刘晓凯率部分住黔全国政协委员到黎平会议会址开展学习参观考察,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教育。

委员们实地参观了黎平会议会址和纪念馆,详细学习了解黎平会议的历史经过和重大意义。“以前我也来过,这次通过学习,更加认识到黎平会议改变了红军的前途和命运,迎来了长征胜利的曙光,成为伟大转折的开始。深刻体会到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一切从实际出发。”住黔全国政协委员魏定梅说。“听了详细的讲解,我深刻体会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住黔全国政协委员朱山表达心声。

省政协副主席左定超、李汉宇、任湘生、孙诚谊、张光奇,住黔全国政协委员林浩、王能军、丁贵杰、朱山、潘晓慧参加了活动。他们表示,将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带头讲好红军长征故事、贵州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长征精神,最广泛地把各方面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贵州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伟大实践中来,以实干实绩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