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梦同在·2019全国第三届玉珠峰登山大会在格尔木开幕

发布时间: 2019-08-30 15:31 | 来源: 格尔木日报 | 作者: 冯伟 | 责任编辑: 王静

8月18日,由青海省运动管理中心指导,凯途高山主办,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市业余体校协办的山梦同在第三届玉珠峰登山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冯伟/凯途高山 摄

活动旨在凝聚亲近自然、爱好登山的户外群体,以专业登山机构为强力后勤保障,引导全国户外爱好者体验健康的登山文化。市业余体校、环球旅游探险家、凯途高山玉珠峰攀登活动总队长、专业户外摄影师以及来自来自浙江,湖北、江苏、上海、河南、新疆等地的登山运动员参与此次活动。

冯伟/凯途高山 摄

大会上,环球旅游探险家汝志刚则分享了自己的旅行心得及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玛峰攀登经历。为大家讲述了他从2015年的世界环旅开始,十余年间行走祖国各地和世界70余国的见闻感受,以及自己对登山运动的一些理解。

市文体旅游广电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省、州、市体育部门高度重视玉珠峰品牌赛事的打造,今后将继续和凯途高山等登山机构一起,大力推广登山文化,携手打造格尔木玉珠峰体育品牌赛事。

冯伟/凯途高山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