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尔木市各单位以不同方式积极开展庆“七一”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8-30 14:40:09 | 来源: 格尔木日报 | 作者: 史玉萍 | 责任编辑: 王静

本报讯(记者史玉萍)连日来,市第一医疗共同体党总支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为主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建党98周年知识竞赛、党总支书记讲党课开展红色教育、义诊进社区主题党日等系列活动。

活动中,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彰显了第一医疗共同体医务战线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和自觉为全市医疗事业发展建功立业的坚定信心。举办了建党98周年知识竞赛,通过必答、抢答和现场互动环节,向广大医务人员宣传党建、扫黑除恶、现代医院管理制度等相关知识,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在全院营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良好氛围。 开展了将军楼红色主题教育活动,聆听了党总支书记以“开路先锋、永远的丰碑”为主题的党课,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接受党性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弘扬老一辈无产阶段革命家的奉献精神和“两路精神”。

同时,第一医疗共同体党总支还以活动为契机,组织全体党员走进铁西社区开展“义诊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发挥医务人员的专业优势,为广大居民开展量血压、中医诊疗、医疗保健等免费义诊服务,并主动认领社区困难群众微心愿,一对一帮扶社区困难群众,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赢得了社区群众的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