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军楼已成为全市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 2019-08-30 14:40:09 | 来源: 格尔木日报 | 作者: 王建芳 | 责任编辑: 王静

本报讯 (记者 王建芳) 日前,记者从市委组织部了解到,格尔木市将军楼党性教育基地成立以来,市委组织部联合市委宣传部、市委党校等部门将将军楼公园作为全市党员干部党性教育的现场教学点,以“现场教学十实地感受”的教学方式,将“两路精神”“柴达木精神”等纳入到党员干部日常教学计划内容之中,不断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近两年来,全市五千余名党员干部在这里接受党性教育。

全市各级党组织依托将军楼党性教育基地,广泛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主题党日、参观展馆等为主题的党性教育活动,不断引导党员干部亮身份做表率比贡献。同时,以“互联网+”为载体,构建将军楼网上虚拟展馆,面向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推广使用。通过运用360度全景和三维组建模技术,将“两路精神”“原模原样”搬到互联网上,让党员干部“足不出户”就可以在网上漫游,实现了由实体向数字化、网络化的转变。2017年底,将军楼党性教育基地被省委组织部命名为省级“一县一基地一特色党性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