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尔木公路总段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8-30 14:40 | 来源: 格尔木日报 | 作者: 马红娟 | 责任编辑: 王静

本报讯 (记者 马红娟) 近日,格尔木公路总段党委召开了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会上,全体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该段党委书记讲授了题为《坚守初心、践行使命,为谱写交通强国青海篇章奉献力量》的党课。

会议强调,要实施科技强路战略,加快推进绿色公路发展,“修好路、养好路、管好路”,不断提高公路科技技术水平和管理水平,为交通强国建设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不断增强本领,不断学习党的指导思想,紧密跟随党的路线方针,时刻和党中央保持一致,多吸“理论之氧”、常补“精神之钙”,陶冶高尚情操、培育优良品德。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不断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单位凝聚力和战斗力,助推公路养护中心工作不断发展。要弘扬先进,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以先进为榜样,充分发挥好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创新方法,完善机制,夯实责任,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勇担职责使命,焕发创业精神,真正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完成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做到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相互促进,实现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要围绕中心工作,很抓任务落实,推动全年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会上还对2个先进党支部和20名优秀共产党员、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予以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