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沿着革命前辈的足迹继续前行 牢记使命坚定不移走好新时代的高原路

发布时间: 2019-08-30 14:40 | 来源: 格尔木日报 | 作者: 宗布尔 | 责任编辑: 王静

本报讯 (记者 宗布尔) 618日,省委第五巡视组党支部书记李业奇带领第五巡视组走进慕生忠将军楼公园,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巡视组一行来到将军楼公园党性教育基地,怀着崇敬的心情,向慕生忠将军雕像敬献了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他们矢志不渝守初心、奋发有为担使命的坚定信念。随后他们依次参观了公园和地矿博物馆,了解了青藏公路、青藏铁路建设、军垦戍边及格尔木发展历史。全体党员在图文资料和讲解员的解说中感受了65年前慕生忠将军和他所带领的解放军战士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用生命和汗水建设祖国内地通往西藏“天路”的感人场景。

李业奇要求巡视组全体成员要学习慕生忠将军为了初心和使命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精神。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将开展主题教育同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结合起来。要坚守初心,勇于担当,努力提高巡视工作水平,继续发扬“两路精神”,立足本职工作,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努力为实现青海“一优两高”奋斗目标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