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昆仑红柳电音节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9-08-30 15:31:03 | 来源: 格尔木日报 | 作者: 王建刚 | 责任编辑: 王静

8月9日,我市首届昆仑红柳电音节在市体育场落幕。当红DJ轮番亮相,“电”力十足的EDM音乐以及燃情四射的歌舞演出等,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打造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

活动当晚,体育场内灯火通明,现场人潮涌动,早早就挤满了前来感受电音魅力的市民游客。电音节在暖场DJ预热后拉开帷幕,数千人随着光怪陆离的炫目灯光、压着地动山摇的电音摇滚,全都进入了如痴如醉的乐嗨状态。音乐专场以现场助唱、舞蹈、RAP等形式为现场观众带来别开生面的电音表演。强势吸睛的灯光舞美,妙趣横生的游戏互动,点燃了现场的火热气氛,掀起一波又一波的电音热潮,带观众享受了一场听觉和视觉的盛宴,现场观众热情高涨,纷纷举起双手跟着音乐挥舞。

据悉,此次电影节是2019·格尔木昆仑文化旅游节举行的一项活动,此次电音节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时尚人士,提升了城市魅力,展现了城市文化韵味和时尚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