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维出席第36届全国医药工业信息年会

发布时间: 2019-08-29 09:1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何维出席会议并做开幕致辞

中国网据农工党中央网站消息  8月25日,2019年(第36届)全国医药工业信息年会暨2018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单发布会在连云港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的主题为“顺势而动,向新而行”。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出席会议并做开幕致辞。

何维指出,当前我国医药产业从小分子靶向药到生物药的重组蛋白、单抗、疫苗以及最新的细胞治疗领域均出现良好的发展态势。但是,我国医药领域还存在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面临着重要的转折关头,因此我们要坚定不移地进行科技创新。生命科学是新一轮科技革命的主力,基于生命科学的科技创新已经成为推动医药产业可持续发展的动力之源。


周健民出席会议并致辞

江苏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江苏省委会主委周健民出席会议并致辞。农工党北京市委会副主委、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物研究所所长蒋建东出席会议。

约3000位医药行业相关代表出席了本届大会。(农工党中央青年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