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凤宏参加农工党北京市委会推动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8-28 09:4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中国网据农工党中央网站消息  8月23日,农工党北京市委会召开了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座谈会。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中央监督委员会副主任曲凤宏,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北京市委会主委于鲁明,农工党中央监督委员会委员、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理事长曹锡荣,农工党北京市委会副主委张新民、邢念增、专职副主委李亚兰及部分常委,农工党北京市监督委员会委员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于鲁明主持。


座谈会上,曲凤宏向大家介绍了农工党中央开展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的主要目的、意义及工作目标,并对北京市开展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在讲话中说,要充分认识中共中央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决心以及我党廉政建设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要加强党内监督工作,以开展“农工党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推动实施“作风固党”战略;坚持严管就是厚爱,警醒提示党员干部明初心、存戒惧、守底线,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政治定力。他对北京市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提出要求:北京市委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农工党中央的统一部署安排下,做好本市的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要坚持挺纪在前,自觉加强纪律意识、红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实现源头治理,防患未然,下好廉洁风险防范的“先手棋”,打好发腐败斗争的“主动仗”。


座谈会上,于鲁明明确了北京市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的部署和要求。他表示,曲凤宏副主席亲自出席并指导推动北京市委会的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部署工作不仅表明对这项工作的高度重视,也是对北京市委会的关心支持与厚爱。在活动中市委会要突出三个方面:一、明确活动的目的和要求;二、牢牢把握活动的基本原则;三、突出活动的过程与效果。要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进一步强化教育引导;二是进一步抓好环节落实;三是进一步增强活动实效。

李亚兰在会上汇报了市委会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开展情况、工作考虑以及党内监督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结合党派身份和本职工作情况,分析廉洁风险,进行表态发言。

农工党中央监督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徐战英、农工党北京市委会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等相关人员出席座谈会。(农工党北京市委会组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