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茂林会见残运会港澳代表团代表

发布时间: 2019-08-27 13:22:30 | 来源: 天津日报 | 作者: 刘平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近日,天津市政协主席盛茂林会见了来津参加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的港澳代表团代表。

盛茂林转达了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市长张国清的问候,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天津人民欢迎大家来津,介绍了天津市关怀残疾人、支持残疾人体育事业发展情况,并祝愿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港澳运动员取得良好成绩。他说,香港、澳门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一国两制”实践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当前香港迫切需要止暴制乱、恢复秩序。希望大家坚定不移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支持警方严正执法,维护社会和谐安宁。诚邀大家比赛之余,多走走、多看看,感受天津变化,感受祖国发展。

港澳代表团团长胡小玲、菲能地表示,感谢组委会的周密安排,将积极比赛,多交朋友、增进友谊。

市领导冀国强、曹小红,中国残联副理事长王梅梅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