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相约 与你一见倾心 群团组织开展交友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8-27 14:15:56 | 来源: 格尔木日报 | 作者: 赵倩 | 责任编辑: 王静

为切实发挥群团组织联系青年、服务青年作用,引导我市广大单身青年树立正确的交友观和婚恋观,关注全市青年干部职工心理情感需求,为青年职工搭建婚恋交友平台,解决青年干部职工的婚恋问题,日前,由团市委牵头,市总工会、市妇联参与共同举办了以“青春相约 与你一见倾心”交友联谊活动。全市100名单身青年参加了活动,大家在欢快愉悦中开启了交友旅程。

活动现场,单身青年男女欢聚一堂分组对坐,在七个卡片话题的提示下,在“缘分抢抢抢”“心动三分钟”“爱的抱抱”等一系列既温馨浪漫又富有青春律动的互动环节中,青年男女们在怡人美妙的环境中慢慢放下拘谨,在欢乐的游戏中逐渐打开心扉,在欢声笑语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最终10对青年男女牵手成功,男青年纷纷向牵手的女友送上了玫瑰花表达自己的爱意,并合影留念,整个现场气氛温馨甜美。没有牵手成功的青年男女也互留微信,以便进一步增进了解和感情。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全社会营造体现关爱、倡导真情的节日氛围,为广大青年职工搭建交友互动的良好平台,扩大青年干部职工生活交友圈,解决因工作忙,社交面窄带来的婚恋问题,帮助青年男女在格尔木安居乐业,为奋斗的青春注入幸福动力。